全盛時期台灣誰最正? 「43歲的她」打趴賈靜雯、子瑜…PTT蓋千樓認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演藝圈近年來女神輩出,讓人眼花撩亂,但其實每個年代都有各自代表的女神,有網友就在PTT問卦「論全盛時期的話台灣誰最正啊」,引起鄉民熱烈討論,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童顏女神徐若瑄,再來則是賈靜雯、林志玲、林青霞等,至於被公認的新生代女神就非子瑜莫屬。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問:「論全盛時期的話台灣誰最正啊」,讓這篇文章瞬間紅爆,開出的入選條件是「只要曾經在台灣發展過、擁有台灣血統(父母皆可)都可以算得話,論全盛時期誰的顏值最優」,他先是列出早期的徐若瑄、林志玲、蕭薔,到中期的豆花妹、安心亞,最新的則是林明禎、子瑜。

▲全盛時期台灣誰最正。(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盛時期台灣誰最正。(圖/翻攝自PTT)

其中最多人公認的女神就是徐若瑄,大讚「台灣能出現的最美麗臉孔」、「徐若瑄一票,從小看到大都超正」、「徐若瑄全盛時期無人能敵」、「我第一個想到的名字就是徐若瑄」;再來最受歡迎的是賈靜雯,「劉德華說是賈靜雯」、「賈靜雯飛龍在天時期」、「賈靜雯沒有之一」。

▲全盛時期台灣誰最正。(圖/翻攝自PTT)

▲徐若瑄年輕時期。(圖/翻攝自網路)

43歲徐若瑄擁有驚人凍齡功力,身材與外貌都保養得宜,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她曾分享自己的魔鬼菜單,除了食量是以前的一半,所有自己愛吃的東西,包括白飯、炒麵等,都自我限制只可以吃1口,長期處在沒吃飽的狀態。她當時也曝光一套減肥菜單,早上喝防彈咖啡(椰子油加黑咖啡攪拌),搭配2片乾煎櫛瓜,或是2片香菇,如果吃膩了,也可改成1/4塊豆腐或優格。中餐部分,則是青菜及水煮魚、肉。

▲全盛時期台灣誰最正。(圖/翻攝自PTT)

▲徐若瑄和子瑜分屬兩個年代的女神。(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徐若瑄也提醒一週最少4天的跑步或運動是必需的,減肥時所有的零食、含糖飲料、果汁都嚴格禁止,澱粉和不甜且低糖的水果都在白天少量攝取,不喜歡吃東西還要特別計算卡路里,這樣過程會很不開心,最後大概會了解如何抓食物的量,其實差不多就可以,最重要是下定的決心和堅持的魄力,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體型也不同,知道什麼不該吃就好,「減肥要歡喜心,才會美美的喔!」

▲賈靜雯婚紗照。(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