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考慮選總統 2關鍵「決定就宣布」

▲▼侯友宜永和造勢晚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上台助講             。(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剛過,各方已為接下來的2020總統大選摩拳擦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有考慮參選總統,目前有兩大考量,只要決定了就會宣布,不會扭扭捏捏。

張善政被各界視為爭搶總統的熱門人選之一,14日在廣播節目上表態,坦言正在認真思考投入選戰,關鍵點是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一定要下台,再來是泛藍由誰出來選能讓民進黨執政的機會降到最低,一旦決定就會宣布,而對於副總統,若受邀「不能說絕不可能」。

對於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之爭,張善政說,有朋友建議擇一搭檔,但他認為以以國民黨現況,先不要主動接觸,再加上他非國民黨員,應由藍營主動,他不方便去接觸。

張善政分析,這次國民黨大勝不是因為做得好,而是民進黨做太爛,還是要讓年輕人有希望,如果年輕人不接受國民黨,會影響有意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朱立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