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聖誕全家福!8月大路易小王子「坐超挺露老成微笑」

這聖誕節卡的照片也太溫馨了吧!英國皇室於周五(14日)在推特上公開最新的「聖誕卡皇室成員官方照」,照片裡面最大亮點是,8個月大的路易小王子小小年紀,卻有著相當成熟的臉,有副成熟穩重有若有所思的表情。(圖/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推特)

▲路易小王子超級老神在在的樣子超級可愛!(圖/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聖誕節卡的照片也太溫馨了吧!英國皇室於14日在推特上公開最新的「聖誕卡皇室成員官方照」,其中以劍橋公爵威廉一家5口的照片最「吸睛」,照片裡面最大亮點是,8個月大的路易小王子小小年紀,卻有著相當成熟的臉,一副成熟穩重有若有所思的表情。

這張拍攝地點位於諾福克郡寓所的樹林,一家五口身穿便服微笑拍照,畫面相當溫馨。當時為秋季,照片中可以看到,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抱著路易小王子,而5歲的喬治王子扶著爸爸的肩膀,並俏皮的將一隻腳抬至空中;夏綠蒂公主則是站在爸媽中間露中靦腆的微笑。

綜合外媒報導,夏綠蒂身穿的「海軍藍毛衣」是接手哥哥的,而哥哥喬治於2016年的「英國女王九十大壽」時,穿著同一件毛衣,要價約售價48英鎊(約1850元台幣);夏綠蒂在弟弟路易小王子出生時,也是穿著同一件毛衣。

據報導,喬治著長褲也是相當罕見的,因為英國王室有發佈過幾次喬治的照片,大多都是穿短褲,包括了公開行程時也是。除了兩次的王室婚禮,喬治在擔任花童的時候穿了正式的長褲套裝。

▼這是哈利與梅根於浮洛閣摩宮看煙火的背影照,相當浪漫。

這聖誕節卡的照片也太溫馨了吧!英國皇室於14日在推特上公開最新的「聖誕卡皇室成員官方照」,其中以劍橋公爵威廉一家5口的照片最「吸睛」,照片裡面最大亮點是,8個月大的路易小王子小小年紀,卻有著相當成熟的臉,一副成熟穩重有若有所思的表情。(圖/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