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70元排骨便當貴!大媽衝學生餐廳「算50就好」 酸一句惹怒網友

▲嫌70元排骨便當貴!大媽吃學生餐廳「算50就好」 酸一句惹怒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便當中有一片滷排骨加4道配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大媽日前跑進學生餐廳吃飯,點餐時她見排骨便當70元,嫌貴的同時竟要求算50元就好。起初店家以為她是錢沒帶夠,好聲建議能改點較便宜的餐點,沒想到大媽堅持不換,還不斷碎念,讓老闆傻眼,忍不住po文喊話,「請你以後別來吃了!」

店家前幾天在爆怨公社提到,有位大嬸跑進學生餐廳吃飯,點餐時抱怨便當70元太貴,直說「外面池上便當只賣50元,算我50就好」,她聽完委婉表示,如果預算不夠的話可以改點10個煎餃,只要30元而已,結果對方堅持要排骨飯,還邊拿錢邊碎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便當中除了有一大片滷排骨外,還附上蒸蛋、小白菜、胡蘿蔔炒高麗菜、炒粉絲等4樣配菜,根本超豐盛。對此,網友們紛紛幫店家抱不平,直呼「這70我覺得不貴!排骨夠大!」、「她會不會記到10年前的價格」、「請她去池上買」、「排骨夾起來,算她50」、「民國幾年前的池上」、「請她自己開一間池上便當然後賣50元,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另外,也有不少人懷疑,池上便當只要50元的真實性,不過就有熱心網友表示真的有,「我們家之前附近有,但沒排骨這種主菜的」、「各位真的有池上50元的,還1主菜5樣配菜,我在中壢吃過,現在還有沒有不知道」、「中壢還有,不過這家現在漲5元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