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奶茶妹老公性折磨4hrs!女大生留「體液床單」曝對話 帳單列30瓶紅酒

2018年12月15日 10:48

▲中國億萬富豪、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圖/CFP)

▲中國億萬富豪、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捲入性侵案。(圖/CFP)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億萬富豪、京東集團執行長劉強東遭爆出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學生,整起案件正在調查中,美國檢方將於數星期內決定是否以性侵罪名起訴他。不過現在消息指受害者與警方的錄音對話曝光,女大生透過律師弗洛林(Wil Florin)表示,她在學校外公寓遭劉強東「性折磨4小時」,過程中她不斷拒絕任何肢體接觸,劉強東最後仍把她撲倒至床上性侵得逞。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透過9月10日受害女大生與警方的錄音對話得知,今年21歲、身為鋼琴家的她在活動項目中與一些高級管理人士參加慢跑,認識了中國深圳宏兆企業集團(Jumbo Sheen Enterprises Group)董事長姚其湧(Charlie Yao)。姚其湧參加慢跑至少兩次,兩人幾次對話後互相獲得信任,他還提供女大生畢業後可以去他公司就職的機會。

▲劉強東涉性侵案。(圖/翻攝自劉強東微博、達志影像/美聯社)

▲劉強東被爆出「折磨女大生4小時」。(圖/翻攝自劉強東微博、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大生透露,姚其湧透過助理邀請她在8月30日星期四與中國重要人士一起晚宴。原本她以為,這場晚宴是為了感謝她在明尼蘇達大學擔任志工,而她也因心情緊張的緣故沒有直接答應邀約,於是詢問姚其湧助理能否一起前往,甚至問能否攜伴而行。於是她請一位男性朋友陪同赴會,但她在姚其湧的牽引下,被安排坐在劉強東的旁邊,朋友則坐在另外一桌,最後男性朋友用餐沒多久後就提早離開了。

宴會中,同桌的與會人士和劉強東頻頻對女大生勸酒,要她「乾杯」、「喝光」,在社交禮儀應對下,她喝醉了,最後與劉強東和其助理一同坐車離開。但在車上時,劉強東試圖親她、撫摸她、甚至試圖脫去她的衣服,她想好好解釋自己不想發生任何親密行為,只想說服劉強東送她回家,「我當時不知道他們要把我載到什麼地方,我喝醉了,全身無力,也無法下車。」

根據晚宴帳單收據及餐廳員工透露,該次晚餐花費超過1900美元(約新台幣5萬8600元),帳單由劉強東的助理支付,而收據上其他款項也顯示助理在附近的商店買了30多瓶紅酒,看似「有備而來」。

「不要這樣!你有妻子也有孩子!請你不要這樣!我不想要這樣!」女大生說,她被送到一個很大的房間內,當下她感到害怕,要求劉強東將她載回自己的公寓。劉強東答應載她回去,一行人最後回到她校外出租的公寓。劉強東要助理和司機留在車上,單獨與女大生進屋。一進房門,劉強東無視女方反抗,立即脫去女大生的衣服,再次試圖發生性行為。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女大生遭性侵。(圖/免費圖庫Unsplash,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他直接脫去了我的內衣!」女大生向警方表示,劉強東途中抽了時間去洗澡,然後一絲不掛躺在她的床上,強拉她一起「全裸抱睡」。她透露,「劉強東沒有穿衣服,我不知道該怎麼把他趕出我的公寓,接著我就被他強拉至床上,他抓住我的肩膀後,開始進入我的身體,最後射在我的肚子和床單上。」

女大生在自己的校外公寓中遭劉強東「性折磨4小時」,她不斷掙扎,想要抵抗任何肢體上的接觸,最後還是被劉強東脫去衣褲性侵得逞。事後,她趕緊傳了訊息給當時那位一起參與晚宴的男性朋友,「劉強東強迫我跟他上床,這是一個圈套!」她請朋友報警、也提供相關證據,「但貌似沒有用。」律師弗洛林表示,女大生的身心精神上明顯遭受折磨。

姚其湧在劉強東性侵案中,疑似扮演了「邀請者」的角色,不過相關消息曝光後,宏兆集團與姚其湧本人都沒有作出任何回應。據了解,姚其湧是深圳宏兆企業集團董事長,主要從事股權投資和基金管理業務,名下有公司13家,其中3家公司已吊銷;在2018年胡潤百富榜上,姚其湧以70億元資產排名556位。

另外有公開資料顯示,姚其湧與劉強東曾有生意上的交集,2017年8月25日,東莞市政府與京東集團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劉強東與姚其湧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劉強東被逮捕拘留後獲釋,他的律師針對媒體報導指「存在大量不符合事實描述」,他本人也透過律師強調自己沒有做出不法行為,但司法正在調查也無法透露太多,「相信之後大家會明白他是無辜的。」

▲「奶茶妹」章澤天陪千億老公劉強東返校。(圖/CFP)

▲「奶茶妹」章澤天陪千億老公劉強東返校。(圖/CFP)

據了解,劉強東今年45歲,他於1998年創立京東公司,2014年京東集團在美國上市。根據《富比士》的2018年富豪榜資料,劉強東的身價大約為114億美元(約新台幣3500億元),他還曾經在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訪問中國時,親自單獨會面,在商界地位崇高。

2015年,劉強東與年僅25歲的中國網紅「奶茶妹」章澤天結婚,相差19歲的兩人時常公開談論彼此的愛情故事,育有1女。「奶茶妹」曾透露自己天生愛大叔,嫁給劉強東的原因是「兩人價值觀相似」,老公細心又很會照顧人,如今卻爆發性侵疑雲。

▲▼劉強東在美涉性侵女大生,老婆奶茶妹妹中秋首發聲。(圖/翻攝自IG/章澤天)

▲劉強東在美涉嫌性侵女大生,「奶茶妹」力挺老公。(圖/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