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防彈少年團領完大賞人消失 原因曝光「V在後台哭到手發抖」

2018年12月15日 11:00

記者蕭采薇/香港報導

2018「MAMA」頒獎典禮壓軸香港場14日晚間7點在亞洲博覽館舉辦,防彈少年團(BTS)一連拿2個大賞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藝人,7人領獎在台上爆哭,JIN更說出真心話:「年初時我們曾想過要不要解散⋯」事後他們缺席全體謝幕,有工作人員透露,原因是成員V在後台哭到顫抖。

▲防彈少年團在2018MAMA拿下兩個大賞。(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在2018MAMA拿下兩個大賞。(圖/翻攝自推特)

J-Hope拿下第二個大賞「年度最佳藝人」,情緒潰堤哽咽表示:「每次上舞台前都很擔心,想帶給你們最好的面貌。」成員立刻上前安慰抱著他,同時也紛紛跟著落淚,成員V致詞時哽咽但忍了下來,卻在聽到JIN說:「我們今年初身心都曾非常疲憊,曾聚在一起想要不要解散。」時崩潰爆哭。

▲▼2018MAMA 防彈少年團V淚崩。(圖/ETtoday)

▲V聽到JIN提到「年初曾討論解散」時淚崩。(圖/ETtoday)

在V之前,另一名「弟弟LINE」成員柾國也已經在一旁淚流滿面,JIMIN也趕緊上去抱著柾國安慰、為他擦眼淚,見到V崩潰痛哭時,柾國也一把他抱著,從成員們的情緒看來,雖然已是年初的事,但確實為他們造成很大的傷痛,不過也如同JIN所說:「我們又重新把彼此抓住。」

▲▼防彈少年團幫彼此擦眼淚。(圖/讀者提供)

▲柾國在一旁淚流滿面,JIMIN抱著安慰、幫他擦眼淚。(圖/讀者提供)

▲▼防彈少年團幫彼此擦眼淚。(圖/讀者提供)

▲柾國在一旁淚流滿面,JIMIN抱著安慰、幫他擦眼淚。(圖/讀者提供)

領完獎後,防彈少年團卻罕見的缺席了最後謝幕,讓現場ARMY(粉絲名稱)有些小失落,但更是擔心:「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情緒還無法平復。」推特上也有MAMA工作人員的親友爆料:「防彈少年團本來是要一起謝幕的,但是V的狀況比大家想的更不好,他是被成員們扶到休息室,手一直在發抖。」

▲▼防彈少年團幫彼此擦眼淚。(圖/讀者提供)

▲柾國一把抱起哭泣的V。(圖/讀者提供)

消息曝光後令很多粉絲心疼,不過防彈少年團似乎是知道大家的擔心,紛紛已經在推特及官咖報平安。隊長RM更直接對「曾經討論解散」一事表示:「別擔心,我們(成員間)已經是彼此的信念了。」讓ARMY放心不少。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