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爆性侵「得罪兩派黑道」! 夜店擺桌道歉…2男星、李宗瑞都在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風波持續延燒,目前已有第3號受害人出面指控,容貌亮麗的A女控訴9年前被他帶回家指侵,導致下體嚴重撕裂傷,之後1年都活在陰影中,A女透露事情發生後,有兩派黑道人馬出面喬事,最後他才在夜店擺桌道歉。

►3號受害女現身!爆鈕承澤脫光硬上 她逃命仍遭毒手:一直用手摳我

據《壹週刊》報導,A女被鈕承澤以「拿東西」為由哄騙回家,發現不對勁時為時已晚,對方因為不舉改用指侵得逞,最後她奮力逃離,哭著打給介紹兩人認識的大咖嘻哈歌手,該歌手立刻回台北處理此事,還引來兩路黑道人馬出面解決,鈕承澤在夜店擺桌致歉,但聲稱「不好意思,我喝多了,不記得」,同時在場的還有C姓歌手、J姓綜藝咖男星、李宗瑞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鈕承澤被爆性侵」相關報導

▲▼鈕承澤 。(圖/翻攝自微博/鈕承澤)

▲鈕承澤 。(圖/翻攝自微博/鈕承澤)

為何當初不敢報警?A女直言,因為一度被別人以為是倒貼,內心受到很大打擊,才不敢鬧大,對此,無法取得鈕承澤回應,委任律師胡原龍則是不回應,除了J姓男星否認知情外,其他相關人等都無法取得回應。

自稱是第2位受害者的K女日前以剪影方式出面上節目,控訴自己也曾被鈕承澤搭訕帶回家,兩人喝點小酒後,對方開始又親又摸,甚至還把手伸到她衣服內,當時她嚇了一跳,僵在原地,後來才明確表達拒絕,雙方就這樣斷了聯繫,但她認為這不叫做追求,而是男人對性的需求。

▲鈕承澤第二名受害者。(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鈕承澤第二名受害者。(圖/翻攝自YouTube/54新觀點)

雖然K女沒有露面,但從剪影上能看出她身材相當好,且凹凸有致,上圍也相當豐滿,她直言,鈕承澤自始至終給的承諾都是「不排除未來我們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以她對男人的直覺,鈕承澤這些舉動並不是「喜歡」而追求。

►鈕承澤「不舉指侵」恐怖心態曝光! 「受害女這舉動」戳破他最大謊言

►鈕承澤同學爆「他最愛搶人女友」! 起底2大罪狀:國光幫都不爽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