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孟耿如人生第一場簽唱!「保姆車舉動」全直播

2018年12月15日 07: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孟耿如演而優則歌,發行首張個人EP《不可愛》,她將於15日下午1點半現身板橋大遠百廣場,舉辦歌手生涯的第一場簽唱會,《ETtoday星光雲》記者也將前往髮廊直擊,陪伴孟耿如一路抵達簽唱會現場。

即將在本週六舉辦人生第一場簽唱會,孟耿如坦承剛發片時真的有為此緊張,「但現在比較隨遇而安,因為我覺得就是盡力而為,希望大家來給我支持鼓勵,雖難免有點擔心,但當天我一定火力全開,努力把最好的表演給大家!」

▲▼孟耿如推出新歌,黃子佼最喜歡             。(圖/愛貝克思)

▲孟耿如舉辦人生第一場簽唱會 。(圖/愛貝克思)

至於有否廣下「武林帖」,請至親好友來力挺?孟耿如很懂事,說完全沒有「逼迫」大家,「但是據我所知,好像家人都已經把時間空下來了,至於有誰要來我還不知道哩!」至於15日當天強碰張韶涵小巨蛋、徐佳瑩高雄巨蛋和鄧紫棋新北耶誕城,孟耿如先是開玩笑說:「什麼!當天有強碰,那我們先取消!」但她祝大家都活動成功,也踢腿、比劃,跟大家宣示:「拚了,我會全力以赴!」


孟耿如人生第一場簽唱會倒數中,《ETtoday星光雲》獨家直擊孟耿如,從髮廊出發一路前往板橋大遠百,孟耿如也將和粉絲分享自己準備簽唱會的心情,15日下午1點請準時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