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偷看了手機!她和好渣男友…撞見「驚人O照片」心碎手抖:祝爛掉

▲▼滑手機,追劇。(圖/翻攝PAKUTASO)

▲女網友第六感覺得有異,趁睡覺偷看男友手機。(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是隱私,不過一名女網友13日發文表示,這個動作因此「保護了自己」,她難過又心寒地說,跟和遠距離戀愛男友復合,之後卻有種第六感覺得「不對勁」,最後竟看到男友手機裡「驚人照片」,讓她痛訴「祝你雞雞爛掉!」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寫道,「跟男友是遠距離戀愛,自從他有一次騙過我後我開始不太相信他說的話,然後中間也分手過一次,他哭著說再也不好會騙我了,我就傻傻的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前陣子覺得兩人之間怪怪的,「有種不好的預感,趁他睡覺看了他的手機,不看還好,一看一整個很慌手很抖,跟前女友曖昧聊天,跟不認識的人文愛,還拍自己的無碼下體照給對方,說自己有18公分,想x爆那個女生然後x滿滿在臉上!想到我們前一個晚上還恩愛過就覺得好噁心。」

女網友頓時心好痛,「前幾天看一篇文章遠距離的信任都是屁,真的深深體會到這句,真的噁爛死了這男人,在一起快一年的人竟然是這種人,現在只想好好保護自己,找個時間去醫院篩檢,讓自己好好的活下去,渣男再見,祝你雞雞爛掉!!!」

網友看了心疼,也紛紛鼓勵推爆「一堆人說手機是隱私,不能看,可是有時候不去看,你不知道被當傻子騙多久」、「我也是遠距離哦,然後被劈腿了,拍拍沒事啦,就祝他們去死囉」、「被騙過一次,就很難再相信對方」、「我台北新北就被劈了」、「我台中台北就被劈了」、「要過得更好!讓他後悔死」、「其實遠距離真的很多劈腿的事件,但是覺得都因人而異」、「遠距兩個禮拜被劈+1」、「近距離都會有劈腿的人存在,而且也超多的吧」、「祝他之後每任都是婊子」。

原文出處►►►好險我看了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