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馬英九被我罵到當總統 劉寶傑大驚:你是愛柯文哲的!

▲▼王世堅聲稱:馬英九被我罵到當總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臉書)

▲王世堅聲稱:馬英九被我罵到當總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堪稱「頭號柯黑」,每談柯文哲必定理智線炸裂,他也談到過去馬英九被他罵到當總統了,但是沒罵到他就越來越退步。這一番話讓新聞節目《關鍵時刻》的主持人劉寶傑恍然大悟,「原來你是愛柯文哲的!」

新聞節目《關鍵時刻》原本談論的主題是藝人阿虎模仿王世堅跳愛河,王世堅對此表示,這次在高雄賭的是陳其邁當選慶祝陳其邁勝選跳海,是跳海不是跳愛河,跳愛河是韓國瑜揶揄、韓國瑜講的,這個承諾在各大報章、各電視媒體都有播了嘛!

王世堅表示,韓粉們反正勝者為王,網路上各方面的媒體用他們的聲量「霸凌我,他們偷聽不進去,但我接受」,如果用找一個替身的方式去跳愛河,雖然跳得莫名其妙,但是用這個方式來消遣、揶揄能夠依且心頭之恨,因為在台北市議會被他言詞很犀利、態度很兇悍的質詢,如果這樣子才能解心頭之恨,那就揶揄吧。

主持人劉寶傑發問,「我覺得你對韓國瑜跟柯文哲的感覺態度不一樣耶,你對柯文哲很嚴厲,你對韓國瑜還覺得讓你氣消完就可以接受」。

王世堅回答,「柯文哲如果不是台北市長那就不關我的事啦,他還繼續當選,還繼續在神壇上面,市民選我當議員,就是要來監督市長,市民選他當市長,也不是選他當皇帝,所以柯文哲要搞清楚,他受我監督轄管這是應當的,韓國瑜從他辭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以後,他不再受我監督」。

王世堅提醒韓國瑜,「過去被我罵的,馬英九當市長的時候我當議員,馬英九確實一路被我罵到當總統,但是後來我罵不到馬英九了,他就一直退步,所以我也提醒韓國瑜,過去你在北農當總經理,我罵得到你的時候,你確實一直進步,現在我罵不到你啦,你是不是會退步,你自己看著辦」。

▲▼王世堅聲稱:馬英九被我罵到當總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臉書)

▲劉寶傑突然恍然大悟!(圖/翻攝自關鍵時刻臉書)

劉寶傑恍然大悟,「所以你是愛柯文哲的,你要把他罵到總統!我們現在看到你的用心!」

王世堅否認,「不是!不是!我現在在罵之前,都會向上天期許,拜託我那個魔咒不要再靈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