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陳柏霖搶穿的Ralph Lauren潮服 只有這裡買得到

▲Polo Ralph Lauren全新系列太好看啦~(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創立於1968年的美國品牌Polo Ralph Lauren風光走過半世紀,推出潮味十足的Winter Stadium系列,紅白黑三色塊拼接,呈現運動活力精神。這系列服裝已經讓潮流天王陳冠希、陳柏霖搶著穿,引起粉絲紛紛敲碗詢問販售資訊,台灣只有台北101旗艦店買得到。

▲Polo Ralph Lauren Winter Stadium系列(圖/翻攝自RalphLauren、edc陳冠希微博)

▲兩大男神穿的外套是Polo Ralph Lauren全新系列!(圖/翻攝自RalphLauren、edc陳冠希微博)

▲Polo Ralph Lauren 節慶及早春系列(圖/品牌提供)

▲早春女裝充滿西部曠野風格;跑趴選奢華紫超搶眼。(圖/品牌提供)

Polo Ralph Lauren發表Holiday系列及早春服飾,以美國曠野為靈感的女裝,多了西部原住民風格的手工刺繡、珠飾及羅紋細節,奢華紫、橙色及藍色添加朝氣;早春則以航海為靈感,藍白條紋、繽紛色塊讓視覺更趣味、亮眼。充滿童趣的鯨豚圖案,傳遞出活潑歡樂氣氛。

▲Polo Ralph Lauren 節慶及早春系列(圖/品牌提供)

▲格紋是品牌經典,全新男裝也看得到。(圖/品牌提供)

男裝中能看到經典的格紋學院風,「最會穿泰迪熊」Polo Bear換上國旗熊、學院風及馬丁尼造型後躍上毛衣,不同風格能滿足各種場合需求。跑趴時可以選擇有節慶風的格紋、紅綠配色,搭配黑西裝凸顯層次感。

▲Polo Ralph Lauren 節慶及早春系列(圖/品牌提供)

▲Polo Ralph Lauren 節慶及早春系列(圖/品牌提供)

▲滑雪與運動系列,全台只在台北101旗艦店獨賣。(圖/品牌提供)

最特別的是,Polo Ralph Lauren曾在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時,為美國隊推出的運動系列,現在復刻並重新演繹成Winter Stadium系列,大色塊拼接、保暖及防水的機能布料,都能感受到品牌變年輕的趨勢。另外還有滑雪系列服飾,兩大全新系列都只在台北101旗艦店販售。

▲Polo Ralph Lauren變年輕啦,快點來感受一下!(影/記者楊坊士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