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聖誕禮盒好燒!凱特王妃愛用的10款經典沐浴油一次擁有

▲▼AA聖誕禮盒。(圖/翻攝自IG)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提倡藉著精油來獲得身心靈平衡。(圖/翻攝自kensingtonroyal IG、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英國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AA)的沐浴油尤其出名,就連凱特王妃婚禮當天,也是用它們的明煥晨曉沐浴油,當作一天美好開端。每年年末推出的聖誕禮盒,定價相對可愛,想要一次收集10款沐浴油,就等聖誕節。

▲▼ AA聖誕組合。(圖/品牌提供)

今年聖誕節特別與英國時裝設計師 Maria Grachvogel 合作,設計推出四款夢幻禮盒,概念訂為珍珠般的智慧,他認為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能提振心情且提升自信,精油也是一種穿戴時尚,透過精油的味道讓生活變得平衡,心情也更加繽紛。

▲▼ AA聖誕組合。(圖/品牌提供)
煥生玫瑰亮采禮盒 售價1,650元
此款為亞洲限定,由手工摘取的300朵玫瑰花瓣天然萃取,呵護肌膚同時提升身心。以玫瑰為基調,是入門品牌的最佳選擇。(內容:煥生玫瑰沐浴露 40ml、玫瑰補水身體凝膠 200ml、玫瑰護膚霜 40 ml)

▲▼ AA聖誕組合。(圖/品牌提供)

怡神自在禮盒 售價1,600元

使用怡神沐浴油點塗按摩身體,體驗乳香和苦橙葉帶來的清晰專注,接著藉由迷迭香與黑胡椒舒緩疲憊,再搭配滾珠達到身心平衡。(內容:舒緩凝膠150ml、怡神滾珠香氛 10ml、怡神沐浴油9ml)

▲▼AA聖誕限定組合。(圖/記者曾怡嘉攝)

舒緩好夢禮盒 售價1,750元

優質睡眠能幫助生活提升,以手工調和精油岩蘭草、洋甘菊和檀香的力量,徹底放鬆帶入良好睡眠。(內容:晚間舒緩沐浴油9ml、明煥晨曉沐浴油9ml、舒緩沐浴露250ml、舒緩潤膚油 20ml)

▲▼AA聖誕限定組合。(圖/記者曾怡嘉攝)

璀璨身心芳療禮盒 10款 9ml 售價3,000元

一次滿足各種不同情緒需求。(內容:晚間舒緩、輕盈舒緩、怡神、舒爽舒肌、明煥晨曉、明煥夕霞、舒和清爽、舒和薰衣草辣薄荷、舒和平衡、心能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