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美短貼一起低頭吃飯 背上紋路「密集」超恐慌…網:以為是蟒蛇

▲10隻美短貼一起吃飯。(圖/網友郭婧雯授權提供)

▲10隻美短貼一起吃飯,紋路讓人恐慌。(圖/網友郭婧雯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密集恐懼症小心!網友‎郭婧雯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出一張照片,只見貓咪咖啡廳裡的10隻美短一字排開吃飯,花紋相似的牠們貼在一起就像是cosplay「大蟒蛇」,壯觀的一幕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但依然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直呼,「這個密集我可以!」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10隻美短喵一字排開享用美味餐點,牠們緊緊貼在一起,背上的花紋呈現「密集」的狀態,看起來就像一條肥肥的蟒蛇,十分壯觀。郭婧雯受訪時表示,這間貓咪咖啡廳位於北京,總共飼養12隻美短,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主子們雖然個性溫馴,但有時也非常放肆,老闆也貼出店內公告,「撸貓有風險,吸貓需謹慎」希望顧客都能溫柔對待喵們。

▲10隻美短貼一起吃飯。(圖/網友郭婧雯授權提供)

▲店裡美短總共3代同堂。

▲10隻美短貼一起吃飯。(圖/網友郭婧雯授權提供)

▲喵:撸貓有風險,請溫柔對待。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照片貼出後,立刻引來1萬多名網友按讚,也有人逗趣留言,「像黑社會聚餐」、「我有嚴重密集恐懼,看了你這張照片後...我的病都好了!」、「此密集恐懼,吸貓可緩解」、「這個我會密集興奮症發作」、「根本就是control+C然後control+V 」、「顏色紋路體態都一樣」、「乍看以為是超大隻毛毛蟲」、「雨傘節戰隊」、「想說貓社為甚麼一堆蟒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美短北京貓咪咖啡廳複製貼上密集恐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