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拉低了自己的素質!遵循6點提升女人該有的質感

編輯/JJ 圖/翻攝自PEXELS

當個女人,不是只有外表需要顧慮而已,從一些微小的細節就能看出一個人素質,行為舉止也會與品行相呼應,要時時提醒自己別當個金玉其外卻敗絮其中的女人。所以除了追求美麗之外,也別忘了要提升質量,才不會容易吸引到低素質的人,以下幾個該注意的小細節與秘訣給大家參考~

#別在公開社群放過於暴露的照片

別老是在Instagram上面秀身材,性感暴露的照片或許能吸引很多讚數,也能吸引異性的眼光,不過一個不小心,更容易成為別人眼中的「那種女人」,就像為善不欲人知一樣,就算擁有傲人的身材,也不用向大家炫耀,這樣的風景留給重要的人看就好了。

▲提升素質。(圖/翻攝自PEXELS)

#不過度妝扮

女人的魅力有很大的一部分來自於「自信」,每天出門前好好打扮是為了「修飾」,讓自己能夠呈現最好的狀態,打扮並不是整個改變自己變成別人、過度的妝容和穿著,而是展現出你最喜歡的自己,接受自己真實的模樣適度的裝飾是很重要的。

▲提升素質。(圖/翻攝自PEXELS)

#小細節的衛生、保養

心思有多細膩從小地方就能看出來,像是女孩們的指甲,雖然每天做了那麼多事,還是要漂漂亮亮的,即使沒有特別給人家做光療美甲,也不能讓指甲裡卡汙垢或是指緣脫屑;衣服的袖口也是最容易弄髒的地方,觀察這邊就可以看出這位女孩夠不夠整潔。另外像是手肘、背部等難清潔的地方,更是要特別注意不能黑黑的!

▲提升素質。(圖/翻攝自PEXELS)

#有目標

女人的目標不能只是追求感情順利,現代女性的人生不再只是靠男人,即使是短期的旅遊、儲蓄目標,甚至小至於每天的待辦事項,女人的生活都要有一個追求的目標,一個讓自己能變得更好、涵養更豐富的目標。

▲提升素質。(圖/翻攝自PEXELS)

#適齡的穿著

年輕時總是想快快長大,老了卻慨歎年華已逝,目前時光機也還沒發明出來所以我們還是甘願一點,幾歲就該有幾歲的樣子,不用刻意想打扮的成熟或是年輕,你可以走可愛、文青、暗黑、性感風,但是記得最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

▲提升素質。(圖/翻攝自PEXELS)

#質感配件

配件是非常神奇的東西,能讓人散發的氣質瞬間提升,也能代表一個人的品味,花一樣的錢你可以買好幾個淘寶貨包包,或是一個設計感、質感都良好的包包,你會選哪個?當然不是說越貴越好,也不是一定要背名牌包,而是要懂得判斷什麼是廉價的流行,什麼是能長存的質感、且能襯托自己的好配件。

▲提升素質。(圖/翻攝自PEXEL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