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防彈連飆3歌「超狂動員百名舞者」 粉絲見這幕心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018MAMA香港場14日晚間7點盛大展開頒獎典禮,防彈少年團繼日本場帶來勁熱舞台,他們接續在香港場壓軸演出,7人7色以《Airplane》開場演出,老么柾國突破以往順毛的造型,把瀏海梳起,帥氣逼人,出場就讓台下尖叫連連。

▲▼ MAMA。(圖/CJ E&M)

▲▼ MAMA。(圖/CJ E&M)

▲▼ MAMA。(圖/CJ E&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壓軸演出,7人穿著純白色的絲綢服裝上台,Jimin跳舞時,服裝隨風飄逸、微微掀起腰間,鏡頭一轉,RM帶來一首Solo,接著7人合體唱跳《Airplane》,百名舞者從觀眾區走上台,他們動員大批舞者,7人化身成黑衣使者,一個一個向舞者身上倒,堪稱2018MAMA舞台演出最狂。不過,柾國忽然往後倒,也讓粉絲心疼不已,擔心他的腰傷更嚴重。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