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俋宣布選2020嘉市立委 「中生代要有承擔的勇氣」

▲▼立法院院會,李俊俋。(圖/記者季相儒攝)

▲立法委員李俊俋。(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後,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拋「中生代提早全面接班」議題,外傳李俊俋要選嘉義市長或入閣,李俊俋14日在臉書發文宣布,他要選連任立委。李俊俋說,有中生代願意承擔,應該給予最大的支持,開啟中生代承擔責任,大家各就各位,在自己的崗位努力,「我的戰場在立院,因此我也在此宣布競選2020年嘉義市立法委員。」

李俊俋說,九合一選舉的隔天,他提出「中生代提早接班」的建議,獲得小英總統的支持後,也引發外界一連串的討論,他認為必須從黨、政全面性大改革,「黨主席不該再是大老、派系喬好的產物,而應是新面孔、新思維來帶動這部略顯老化、牛步的選舉機器」。

李俊俋表示,黨主席多人參選是一個開端,表示不再等候派系指示、而是願意跳入承擔,對於投入的人,應該給予更多祝福,而不是指責他哪裡不夠完美,不久之後的內閣改組也應如此,大家各就戰鬥位置、拚起來,台灣人民關心的不是誰接什麼位置、而是你做了什麼!「中生代承擔,絕不是搶什麼位置,而是中生代要提前察覺周遭的困境,提早因應。」

李俊俋強調,「我的戰場在立法院、在嘉義,我責無旁貸,開啟戰鬥模式,宣布競選2020年嘉義市立法委員,這就是我做為中生代承擔的勇氣與做法。」面對黑暗等待曙光,必定需要毅力,也該是所有中生代挽起衣袖展現勇氣的時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