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疑耳麥出包大走音! 整段飄掉..唱一半尷尬笑了

2018年12月14日 21:37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張韶涵出道17年第四次攻蛋,14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旅程」演唱會,她一開場演唱《吶喊》、《潘朵拉》等經典歌曲,現場觀眾尖叫連連。不過她開場演唱快歌,高音部分有些不穩,唱到經典歌《不痛》時,更疑似是因耳機設備出問題,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而走音,連她自己都忍不住尷尬笑場。

▲▼張韶涵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韶涵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韶涵一連演唱《白白的》、《寓言》多首歌曲,唱到《不痛》時,她第一段明顯走音,連她自己都忍不住尷尬笑場,隨後她將耳機拿下後又戴上,疑似耳機設備出問題,直到中段才回穩,粉絲聽了驚訝,媒體室也驚呼連連。而張韶涵經紀人對此則解釋,「是耳麥聽不到,聲音沒有送過來(耳機裡)。」

張韶涵接著說:「一路唱了這麼多歌,現場的朋友有一起唱嗎?最近常常聽到好多朋友說,我都是聽著你音樂長大的,你看我這麼年輕的樣子,聽我的歌長大的?」她寫提到,從剛出道時,台下不到10個人聽她唱歌,穿著牛仔褲、背心,沒有化妝就上台,「有你們我才能不簡單,才能走到現在。」

▲▼張韶涵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韶涵疑因耳機出問題影響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韶涵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韶涵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