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哭了! 大S秒安慰「妳的婚姻一定會美滿長久」

2018年12月14日 20:57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日將和賴弘國在香港補辦婚宴,她日前登上大S的節目,談及許多與老公的相處點滴,並透露她最希望婚後可以達成的事情,就是幫對方多回去看看家人,因老公工作很忙,經常過家門而不入,她想成為對方與家人的連繫橋樑:「因為我祖父母已經不在,覺得他會後悔,所以我希望他多回家。」

▲▼阿嬌。(圖/翻攝自騰訊/《Beauty 小姐》)

▲阿嬌談及想幫老公回家看家人時忍不住泛淚。(圖/翻攝自騰訊/《Beauty 小姐》)

阿嬌近來上大S主持的陸綜《Beauty小姐》,曝光了許多私下與老公賴弘國相處的點滴,稱對方雖然比自己小8歲,但是一開始認識賴的時候,她完全察覺不出來,笑虧對方「長相很老。」談及愛上賴弘國的瞬間,她稱是兩人一起玩高空跳傘的那一刻:「他是恐高的,本來是我自己一個人上去,但他聽到我要坐那個小飛機,上去4000公里,他是沒有準備的,他就陪我上去跳。」對方不顧懼高,就是為了陪自己,這讓她非常感動。

▲▼阿嬌香港婚宴喜帖。(圖/翻攝自霍汶希IG)

▲阿嬌透露愛上老公的瞬間,是對方陪自己玩高空彈跳。(圖/翻攝自霍汶希IG)

後來,當大S問及她對婚姻未來的憧憬時,看似嬌柔、少女的阿嬌答案卻非常暖心,「我希望他可以多回去看老人家。」坦言因為老公的工作非常忙碌,經常回到家鄉卻無暇去探望家中的老人家,而失去了祖父母的阿嬌不想老公未來後悔,因此希望可以充當對方與家人的聯繫橋樑,要老公多回去看看家人。

▲▼阿嬌。(圖/翻攝自騰訊/《Beauty 小姐》)

▲阿嬌聽到大S的祝福忍不住哭了。(圖/翻攝自騰訊/《Beauty 小姐》)

在說這一段話時,阿嬌早已眼框泛淚,而大S隨即接話安慰:「好成熟的想法,很為對方著想,而且也為對方的家人著想到,妳的婚姻一定會很美滿很長久的!」聽到這句話,阿嬌也忍不住掉下淚來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