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TWICE拿下第一獎! 子瑜開口講中文甜美致謝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018MAMA香港場14日晚間7點盛大登場,活動上表演舞台精彩絕倫、得獎者名單也相當華麗,原本沒在出席名單上得TIWCE驚喜現身,人氣超高的她們也拿下今日的第一獎「最佳舞蹈表演女團」,她們在香港受獎,子瑜也久違用用中文致謝,發表感言。

▲▼TWICE、GOT7。(圖/CJ E&M 提供)

▲子瑜用中文發表感言。(圖/CJ E&M 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GOT7。(圖/CJ E&M 提供)

TIWCE人氣年年增漲,14日拿下MAMA「最佳舞蹈表演女團」,子瑜也久違用用中文致謝:「首先非常感謝大家這麼喜歡我們的舞蹈,感謝公司、Once讓我們有機會在舞台上表演。」接著得獎的GOT7,恰好王嘉爾是港籍成員,他以熟悉的母語廣東話向台下觀眾問好,大喊:「香港!」瞬間炒熱氣氛。

▲GOT7王嘉爾用廣東話發表感言。(圖/CJ E&M 提供)

▲GOT7王嘉爾用廣東話發表感言。(圖/CJ E&M 提供)

2018MAMA香港場由ETtoday台灣區獨家直播!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與「ETtoday星光雲」APP,還有即時中文翻譯!紅毯於下午5點開始,中場休息後頒獎典禮於晚間7點正式展開,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重播也都看得到喔。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