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Grace親筆信告白…曹格看完哭了! 「工整字跡」曝光網推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曹格和模特兒吳速玲結婚後,育有10歲Joe和8歲Grace(包子妹)一對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生活點滴,近來收到愛女親手寫給他的信,看完後,忍不住笑著流下感動淚水,「這個就是當爸爸的『甜蜜的負擔』。」

▲曹格女兒Grace臉瘦一圈。(圖/取自曹格微博)

▲8歲Grace親筆信告白…曹格看完哭了。(圖/翻攝自曹格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ce是曹格的寶貝女兒。(圖/翻攝自曹格微博)

Grace年僅8歲,小小年紀就非常懂事,近來更親筆寫下一封信,屬名要給爸爸,信封上更寫下曹格本名「曹佰豪」。信件內容中,她先是列下要感謝父親的事,「您每天辛苦的出國唱歌,還會陪我去公園玩。我不會寫的字,您也會幫忙。謝謝爸爸!」

回顧自從她3歲開始,曹格就開始出國唱歌、賺錢養家,Grace也感性向父親告白,「謝謝您幫我們賺錢,讓我們有了一個溫暖的家,還有讓我們上很好的學校。」她除了祝父親身體健康,最後也以自己的中文名「華恩」做為結尾,天真又可愛暖舉,加上對8歲小孩來說已算工整的字跡,這份心意不但讓曹格看了笑中帶淚,也讓不少粉絲感動不已,紛紛留言大讚,「Grace長大了」、「姐姐真棒」、「懂事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8歲Grace親筆信告白…曹格看完哭了。(圖/翻攝自曹格Instagram)

▲Grace寫下親筆信給曹格。(圖/翻攝自曹格Instagram)

【Grace親筆信全文】

親愛的爸爸:

您好嗎?您每天辛苦的出國唱歌,還會陪我去公園玩。我不會寫的字,您也會幫忙。謝謝爸爸!

我三歲的時候,您就開始出國唱歌了。謝謝您幫我們賺錢,讓我們有了一個溫暖的家,還有讓我們上很好的學校。

爸爸我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女兒華恩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