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尖叫迎「國民老公」李尚允! 第一件LV有重要意義

▲尖叫聲!「國民老公」李尚允現身啦~(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在台北101舉辦「時空・錦・囊」展覽,有「國民老公」稱號的韓星李尚允(前譯:李相侖)一現身,就引起約百位守候已久的粉絲歡聲尖叫!他更貼心要大家小心保暖、送上迷人微笑,很難不被圈粉。

▲▼ LV時空錦囊 李尚允  。(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老公」李尚允一現身,就引起現場約百位粉絲尖叫。(圖/記者湯興漢攝)

李尚允說曾在5年前跟爸媽一起來台旅遊,那時吃了很多美食,度過美好的時間。他認為旅行的意義是「回顧過去的時間,並彌補其中的不足。」自己第一件的LV是護照夾,「我跟朋友買一樣的護照夾,上面有我們英文姓名縮寫的燙印,是我們友誼的象徵。」

▲▼ LV時空錦囊 李尚允             。(圖/記者湯興漢攝)

▲李尚允穿合身剪裁西裝,身材比例超好。(圖/記者湯興漢攝)

身穿要價13.5萬的黑色晚宴外套、黑色西裝褲,因為合身剪裁襯托出185公分高的修長身材,再加上內搭的2019早春襯衫,正式中帶點趣味,李尚允表示:「乍看可能很簡單,仔細看其實有很多細節、點綴」。而自己私下穿搭偏好簡單、乾淨,「但我會用飾品、配件,讓造型看起來不一樣。」

▲▼ LV時空錦囊 李尚允  。(圖/記者湯興漢攝)

▲李尚允不忘貼心呼籲大家注意保暖。(圖/記者湯興漢攝)

李尚允透露聖誕節將會在拍戲中渡過,結束後會跟工作人員一起吃飯,之後也會開始為明年做準備。而他也感受到台北街頭的涼意,不忘呼籲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不要感冒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