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聊天還好好的」趁著兒子熟睡 母親悄悄離家跳下碧潭

▲▼婦人跳下碧潭溺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婦人跳下碧潭溺斃,實際輕生原因待查,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有民眾於本月14日早上8點多,行經碧潭東岸渡船頭時發現女浮屍,急忙報案。消防員打撈後確認身分並通知其兒子到場,兒子難過地說, 「昨天晚上聊天還好好的」,當他隔天睡醒後,發現媽媽不見蹤影,但根本想不到她會自殺。詳情仍待警方調查。

警方調查,66歲洪女育有兩子,大兒子住在新店,而她與小兒子同住。小兒子無業在家,為了生活,她一把年紀還擔任送報員貼補家用。小兒子說,媽媽身體健康,昨晚聊天也無任何異狀,不過睡到半夜有聽到疑似摔東西的聲音,但當下沒多想,就繼續睡,早上睡醒才發現媽媽不見。

警方表示,洪女無明顯外傷,初步已排除他殺,推測是經濟壓力才想不開,但在案發現場與死者家中都沒有發現可疑物品或是遺書,詳情仍在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婦人跳下碧潭溺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