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TWICE驚喜到場!她頂大長今髮型現身 粉絲看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018MAMA香港場14日下午5點盛大登場,TWICE原本沒在名單上,沒想到,驚喜現身香港場盛典,9人穿著桃紅、粉色、黑色等色系的洋裝現身,但是打扮超齡,尤其是彩瑛頂著復古的盤髮造型現身,讓歌迷傻眼直呼:「造型師給我出來!」

▲▼TWICE。(圖/CJ E&M)

▲▼TWICE。(圖/CJ E&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圖/CJ E&M)

TWICE於14日驚喜現身MAMA香港場盛典,粉絲雖驚喜不已,卻覺得她們打扮過於超齡,子瑜穿著桃紅貼身的服裝,彷彿要去吃喜酒,彩瑛頂著復古的盤髮造型現身,讓歌迷哭笑不得:「造型師出來面對!」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