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逆齡用16歲童顏站台LV 笑稱:連媽媽都認不出

▲▼ LV時空錦囊 楊丞琳 。(圖/記者湯興漢攝)

▲楊丞琳頂著新剪的妹妹頭瀏海為LV站台,被誇很逆齡 。(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時空・錦・囊」展覽今晚(12/14)舉行開幕酒會,楊丞琳頂著妹妹頭瀏海登場,她自誇「回到小時候,連媽媽早上叫起床都嚇一跳,她也認不出來」,逆齡效果極好,但她後來又自謙:「還是看得出歲月痕跡。」

▲▼  LV時空錦囊 楊丞琳           。(圖/記者湯興漢攝)

▲楊丞琳穿早春系列女裝現身,白色寬袖襯衫配短褲與過膝靴,柔美又個性 。(圖/記者湯興漢攝)

楊丞琳穿早春白色襯衫搭配短褲與過膝靴,柔美又有足夠個性,亮麗為LV年底盛會站台,她回憶:「之前去參加LOUIS VUITTON工坊的時候,看了很多製作行李箱的工藝,(LV)還送我行李箱上的釘子紀念,我到現在都有好好保存。」

搶先逛「時空・錦・囊」展覽,她說能看到LV創立至今160年來的轉變,就像一場很棒的旅程。還當場開示關於時尚的看法,她表示:「雖然很多人認為時尚搭配是展現亮麗一面,但其實也是藝術品,這就是為什麼女人買了東西都會很珍惜並一直保存下去。」

▲▼  LV時空錦囊 楊丞琳           。(圖/記者湯興漢攝)

▲楊丞琳認為時尚不只是漂亮,更是「藝術品」 。(圖/記者湯興漢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楊丞琳下周將參加阿嬌婚禮,即使有工作在身,也堅持當天搭機來回,雖然只能現身2小時或更少,但她依然想親自給予祝福,並預告「紅包就是最直接的心意。」至於跨年怎麼過?她說16歲就出道,至今都沒單純與朋友一起跨過年,今年將與朋友一起在台北街上倒數,她說:「我非常期待。」

今晚出席LV展覽開幕酒會的還有南韓演員李尚允,女星Ella陳嘉樺、陳庭妮、溫貞菱、Akemi香月明美、名媛盧南君、吳速玲等人,星光熠熠。

▲▼ LV時空錦囊 李尚允             。(圖/記者湯興漢攝)

▲▼LV時空錦囊 謝佳見             。(圖/記者湯興漢攝)

▲▼        LV時空錦囊 Ella陳家樺     。(圖/記者湯興漢攝)

▲▼   LV時空錦囊 溫貞菱          。(圖/記者湯興漢攝)

▲▼ LV時空錦囊 香月明美Akemi            。(圖/記者湯興漢攝)

▲(依序)為LV站台的還有韓星李尚允、男星謝佳見、女星Ella、溫貞菱、Akemi香月明美等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