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50年前外套還穿得下…炫耀「新來的小夥伴」 網友瘋喊:好口愛

▲▼馬英九炫耀建中娃娃。(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炫耀建中紀念玩偶。(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過去讀過建國中學,他14日在臉書PO出建中紀念玩偶,俏皮寫下「辦公室新來的小夥伴!」,自己還穿上建中的外套,驕傲的說「畢業50年外套居然還穿得下」,讓網友紛紛大讚可愛。

照片中的玩偶穿著建中的制服、揹著建中的包包,制服上還繡著馬英九的字樣,馬英九在文章上hashtag「#迷你馬英九」、「#建中120週年紀念」網友表示「好口愛喔」、「我想買!有得賣嗎?」、「卡娃伊」、「炫耀身材保持好嗎?」、「好帥的總統學生模樣」、「馬總統的帥度依舊不減」、「建中資深校草」。

馬英九曾透露,他之前碰到初中同學,同學告訴他後來考上附中,他還回應對方,「我畢業後考上建中」,不料,老同學卻竟然回答,「你是靠僑生加分才考上建中」。馬認為,雖然生在香港,但一歲多就隨父母來到台灣,從托兒所到大學都在台灣就讀,從小吃台灣米、喝台灣水,至今已經超過60年,「我從來不曾想過自己會被誤解為僑生。」

▼馬英九炫耀建中紀念玩偶。(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炫耀建中娃娃。(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