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才加入就遭到棄用 帕克已經跌出公牛輪換陣容

▲帕克(Jabari Parker)今年才加入公牛打了28場比賽就已經跌出教練輪換陣容。(圖/CFP)

▲帕克(Jabari Parker)今年才加入公牛打了28場比賽就已經跌出教練輪換陣容。(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公牛今年狀況相當悲慘,先是傳出內部出現矛盾,戰績更只有6勝23負穩居東區墊底,主帥霍伊柏格(Fred Hoiberg)還遭到解雇,據《ESPN》報導,2014年選秀榜眼帕克(Jabari Parker)已經被新任教頭柏伊蘭(Jim Boylan)排除在輪換陣容內,讓人相當不解。

今賽季公牛雖然有拉文(Zach LaVine)強勢表現,開賽連4場都有超過30分表現,但僅拿下1勝,而至今也才拿到6場勝利,戰績已經爛到全聯盟倒數第2僅高於太陽,也因如此管理層也將霍伊柏格炒魷魚,雖然換上新教頭,但公牛球員都非常不滿柏伊蘭的訓練方式,甚至已經向美國籃球員工會(NBPA)申訴對柏伊蘭的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今年以2年4000萬美元加入的帕克,更是直接掉出教練輪換陣容,季初帕克在公牛都擔任替補,但由於芝加哥遭逢傷病潮,帕克也重回先發,不過才沒多久,他就已經被柏伊蘭排除在輪換陣容內,而至今帕克和公牛還沒有討論過買斷,但隨著交易日期接近,雙方也有機會達成共識。

帕克2014年以榜眼身分被公鹿選中,新人賽季就能繳出12.3分、5.5籃板、1.7助攻的表現,不過卻因為左十字韌帶傷勢導致狀態下滑,公鹿也無意與他續約,讓他選擇回到家鄉芝加哥打球。帕克本賽季為公牛打了28場比賽,場均上場31分鐘,可以得到15.8分,7.1籃板,2.3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5.6%。

▲公牛拉文、帕克,老鷹貝茲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公牛帕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