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頓根本不是湖人主帥」 傑克森:詹皇做了所有教練的事

▲湖人詹姆斯戰金塊。(圖/CFP)

▲前NBA球員傑克森認為華頓根本不算湖人主帥,因為詹姆斯做了所有教練該做的事。(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近期擺脫了開季4勝6敗的低潮,暫以17勝11敗排在西區第5,不過曾在2003年隨馬刺奪得總冠軍的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並不認為這是紫金主帥華頓(Luke Walton)的功勞,甚至直言,「我不認為他是這支球隊的教頭,我覺得詹姆斯(LeBron James)做了所有教練該做的事。

雖然球員生涯表現並不突出,但華頓在2年前年僅36歲時暫代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的帥位,曾帶領勇士打出39勝4敗的佳績,包括開季的24連勝,讓他獲得西區豪門湖人的青睞;本季紫金大軍有了頭號球星詹姆斯助拳,戰績漸入佳境,是聯盟最被看好能「大翻身」的隊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詹姆斯。(圖/CFP)

▲詹姆斯。(圖/CFP)

在14日對戰火箭前,湖人過去10戰豪取了7勝,目前則暫以17勝11敗名列西區第5,若能保持下去,將能終結連5季無緣季後賽的惡夢;但華頓昔日在場上的對手「傑克船長」傑克森近日卻在節目上將矛頭對準紫金教頭,公開質疑他的能力,「我不認為他是湖人的主帥,我覺得詹姆斯做了所有教練該做的事,要我尊重華頓實在很難。

傑克森說,雖然華頓曾是湖人2009-10年2連霸的冠軍成員之一,但他尊重的是真正在場上有所貢獻,能以自己的資歷來說服他人的人,「如果我在柯爾(Steve Kerr)的球隊,因為他受傷由我來接掌兵符,那我算是一個好教練嗎?華頓在那之後就被視為一名出色的教練。

「相較於待在華頓麾下,我寧願為瑞佛斯(Doc Rivers)打球,我很難在對上湖人時尊重華頓,因為我總是和他對位。」不過傑克森直指詹姆斯才是湖人的教練,似乎已經不是新鮮事;擁有極高籃球智商,能解讀各種場上戰術的「詹皇」,過去4季在克里夫蘭也被認為是騎士真正的「操盤手」。

▲傑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