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就讀計畫生變 崇右大學三點聲明「還是歡迎來上課」

2018年12月14日 16:51

▲ 孫安佐就讀計畫生變 祟右大學三點聲明仍說「歡迎來上課」。(圖/記者郭世賢攝)

▲ 孫安佐就讀計畫生變,崇右大學三點聲明仍說「歡迎來上課」。(圖/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藝人孫鵬及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涉嫌校園恐攻,經認罪協商後遣返台灣,返台後計畫申請就讀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 11日終於返台,先前傳出孫鵬安排他申請崇右科大,近日又傳出有變數。對此,崇右大學發出聲明說,「歡迎來上學,但不能沒來上課,學校有點名制度,出席上課狀況要良好,否則隨時終止隨班附讀」。

崇右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說,孫鵬回台後,2人有通過電話,孫鵬有說想平靜一段時間,先休息一陣子,還不會那麼快幫小孩送件,一切都還要依照學校審核,「大家也悲憫一下孫鵬的兒子」,因孫安佐返台後,後續還要面對司法機關審訊,會不會有其他處置,他不知道,所以孫安佐2019年2月是否如期來上課也難說,「也許會更晚一點」。

崇右大學14日三點聲明如下:

一、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是一所影藝專業的辦學績優學校,有信心透過教育改變一個人。
二、 教育本該永不放棄、有教無類,只要願意改過向善,他的行為學校會加以輔導。
三、 學校是開放的心態,但是要依學校的規範,任何一位學生都一樣必須遵守學校的規定,學校會密切關切他的行為,入學後的學習情形、行為舉止如果有不合學校的要求、標準,學校會隨時不讓他就讀。
(1)先與學生及家長面談。
(2)帶領他多作社會公益活動、社會關懷活動。
(3)雖然依推廣教育法可以讓他隨班附讀,但不能沒來上課,學校有點名制度(出席上課狀況要良好),也會隨時終止他隨班附讀。學校有點名制度,出席、上課狀況不良的話,也會隨時終止他隨班附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