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換十字弓大頭照 崇右院長無法理解:我們悲憫孫鵬

2018年12月14日 16:33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被關押261天後返台後,卻大動作將臉書大頭照換成十字弓、18禁動漫引發關注,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舒宗浩聞此事無奈:「完全無法理解。」希望大家悲憫孫鵬的兒子。

▲▼ 屈中恆(左 、舒宗浩。(圖/記者李欣容攝)

▲舒宗浩(右)對於孫安佐換大頭貼的行為無法理解。(圖/記者李欣容攝)

屈中恆、舒宗浩今(14日)出席果陀舞台劇《悲憫次神的兒女》總彩排,舒宗浩透露,孫鵬回台時兩人短暫通過電話,但申請學校一事孫鵬尚未替孫安佐送相關文件,「他(孫鵬)有說想讓他的小孩子平靜一下,等他申請了,我們再來審核。」

▲▼孫鵬。(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鵬尚未替孫安佐申請隨班附讀,想先等兒子冷靜一段時間。(圖/記者林敬旻攝)

舒宗浩對於未來可能是崇右學生的孫安佐,放上十字弓大頭照一事無法理解,苦笑說:「這個我沒辦法去理解跟了解,先讓他們沉靜一段時間看看,安佐如果真的要改過向善,會再看看他求學過程的表現。」即便語帶保留,舒宗浩仍強調,小孩有受教育的權利,只是要等背在他肩上的責任釐清後再議。

▲孫安佐。(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ETtoday攝)

▲孫安佐臉書換大頭貼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ETtoday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