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召妓床戲合作豆導!柯佳嬿: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鈕承澤(豆導)身陷性侵女工作人員疑雲,柯佳嬿曾一起合作電影《艋舺》,角色飾演性工作服務者小凝,跟趙又廷甚至有只穿內衣床戲,被問到豆導相關話題,她謹慎回答:「不知道實際的狀況,沒有辦法多做揣測。」那有無傳訊關心?她説:「不打擾就是我的溫柔。」

孤苦女為錢下海 曾拒真命天子:我是骯髒的酒店小姐(圖/翻攝自艋舺)

柯佳嬿電影中飾演性工作服務者。(圖/翻攝自艋舺)

豆導早年成名,之後轉任導演,常在作品軋一角演出,這次傳出性侵疑雲,之前舊聞也被翻出,包括拍攝《我在墾丁天氣晴》傳出強吻張鈞甯脖子,殺青酒被問到是否自肥,他氣到罵髒話,張鈞甯則是否認:「沒有(強吻脖子),合作沒有覺得不舒服。」此外,還有拍攝《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傳出半強迫柯奐如全裸上陣拍戲,柯奐如後來接受採訪,坦言:「事後我回到家,覺得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夫人的秘密》金馬奇幻影展首映會。柯佳嬿(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佳嬿沒傳訊關心豆導:「不打擾是我的溫柔。」(圖/記者季相儒攝)

豆導拍片時,設置專屬「小天使制度」也被曝光,劇組要安排一個女生專門坐在他旁邊,幫他控制螢幕、倒酒,還要隨時安撫他隨時可能火爆的情緒。對此,柯佳嬿今出席護膚品活動,簡單回應:「印象中豆導工作起來一直很專業,沒有感覺到什麼。」她也表示,當初拍攝《艋舺》只去拍3、4天,時間很短。記者疑惑掛名女主角戲份少,她笑回:「我是唯一的女生,所以掛女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