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罕見曬娃! 冷天緊抱1歲小海綿…網驚:長大了

2018年12月14日 17:3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3年,2017年迎來兒子「小海綿」誕生,一家三口生活幸福,但夫妻倆對兒子極其保護,從未讓愛子公開露臉過,近來罕見透過社群網站曬娃,PO出一張母子合照,溫馨畫面隨即在陸網掀起一陣熱議。

▲上班到一半…Angelababy突現身! 職員衝上去「手機貼臉拍」一看照片驚呆。(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生子後,人氣依舊不減。(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與黃曉明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近2年前生產後,和黃曉明都鮮少曬娃,對孩子隱私十分保護。難得的是,她12日罕見透過微博PO出一張母子合照,文中寫道:「天冷了,抱抱吧。」畫面中,只見她疑似素顏,臉上看似胭脂未施,坐在車子裡頭,閉眼抱著小海綿,愛子則微微露出側臉和肉肉小手,整個人安穩躺在媽媽懷裡,畫面被讚相當溫馨有愛。

事實上,這並非Angelababy首次曝光母子合照,早在11月底時,她就曾抱著小海綿一同入鏡,雖然皆未讓孩子正臉曝光,僅以背影示人,但曬娃頻率已略有增加的趨勢,不少粉絲也紛紛驚呼,「小海綿都這麼大了」、「滿屏的母愛」、「baby抱著baby,很有愛」,在網路上意外掀起熱議。

▲Angelababy罕見曬娃。(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緊抱小海綿。(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