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岳東華季後練得多 建功找回自信心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岳東華。(圖/中華職棒提供)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岳東華。(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2018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14日季後賽首場6比5擊敗日本社會人隊,中職聯隊岳東華貢獻3安、3打點,包含勝利打點,賽後岳東華表示,只想說要替球隊建功。

此役岳東華單場4打數擊出3支安打,敲下3分打點,其中第8局適時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球隊一舉逆轉,岳東華獲選單場MVP。

敲下超前致勝分,岳東華表示,想要替球隊建功,想要打到球,大家都想要表現,其實先前秋訓練很多,結束之後自己也有在練,練得比較多,冬季聯盟算是驗收秋訓,不過對於明年爭取一軍先發,他則說順其自然,希望藉由冬盟備戰明年,冬盟比賽強度蠻高,這次有一些表現,對於自信心也有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冬盟岳東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