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藏士林夜市1年多!無辜工人「鐵盒留指紋」...終於還他清白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市場管理處2018年6月間在士林夜市進行置物櫃更換工程,結果先後在櫃中發現一把改造90手槍及14發子彈及槍管等零件;由於裝著槍枝的盒子上頭採集到2枚指紋,因此警方將曾姓嫌犯、陳姓工人移送地檢署。檢方偵結終結,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將曾男起訴,至於提供鐵盒的陳男則予以不起訴處分。

▲▼民眾在士林市場發現槍彈,警方獲報帶回採證。(圖/記者邱中岳攝)

▲民眾在士林市場發現槍彈,警方獲報帶回採證。(圖/記者邱中岳攝)

案情回顧,北市士林市場6月28日下午3時許,管理公司在進行將投幣式的置物櫃更新成電子式時,拆櫃過程中,發現櫃內竟然有一槍、14子彈彈,甚至還有一些槍枝零件。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緊急將槍枝帶回派出所,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確認槍枝殺傷力。

後來鑑識人員在物品中驗出有曾姓嫌犯、陳姓工人的指紋,其中曾男為天道盟北山會成員,有擄人勒贖、恐嚇、傷害、毀損等前科。他向警方供稱,槍枝來源是一名過世的陳姓友人抵債用,但無處藏放槍枝,才會與陳姓工人索取鐵盒,再置於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76號置物櫃。

檢方調查,槍已經放置1年多,曾男也坦承槍枝為他所有,因此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持有槍砲彈藥罪對曾男提起公訴;至於提供鐵盒而無辜沾上指紋的陳姓工人,因他並不知情,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更多精彩新聞】

婦鐮刀追砍小孩!警救援「傷口深見骨」 網氣炸:一句XX病就沒事?

「下面氣不通」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 神棍: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

愛的抱抱「下體磨蹭小護士」 院長強摟襲胸:不要讓別人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