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足聯/台體隊長趙明修赴日本測試 遭受震撼教育

▲▼台體隊長趙明修 。(圖/記者林育正攝)

▲台體隊長趙明修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屏東報導

台灣體大隊長趙明修在大專足球聯賽開戰之前,才前往日本沖繩參加FC琉球的測試選秀。雖然最後沒有消息履歷石沈大海,但他表示在測試中逐漸「升級」到更強的分組球隊,也增加了不少信心,希望台灣足球員同儕在場上能更有想法更敢踢,勇於走出台灣。

由於台體大教練趙榮瑞曾在日本求學,這次透過人脈將趙明修等3名球員推薦至升上J2的FC琉球測試。「台灣足球太慢了!要跟上都很難。」趙明修說FC琉球因為升級想招募更多好手,但並沒有撒大錢買球員,反倒是辦起測試會,還有中、日、韓多達50多名球員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所有球員分成6隊,經過長達3天的測試,趙明修逐漸爬上實力較佳的分隊。「第一天我真的又累又慢,在日本待久了,一直接觸就可以融入。會發現有人壓迫你會看很快。我們國際賽的經驗少,是很好的磨練機會。」

經過日本測試經驗,趙明修點出台灣足球除了比賽強度不夠,球員也缺乏自信,不夠有想法,不敢自行持球、傳球主導進攻。反觀在國外,每位球員的存在感都相當強烈。「如果我們更有自信,那會很不一樣!」趙明修今年已經大學4年級,但還未決定下一步,「只要把自己準備好,一定會有球隊找。」

▲▼台體隊長趙明修 。(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大專足聯台體趙明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