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轟50分瘋狂大三元 保羅:從沒遇過這麼強的隊友

▲火箭,哈登,保羅。(圖/路透社)

▲哈登狂轟50分大三元成球隊致勝人物 ,保羅賽後大讚從沒遇過這麼強的隊友。(圖/路透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火箭與湖人14日再次交手,全場雖然兩隊打得相當膠著,但火箭頭號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卻末節大爆發,全場狂轟50分大三元,最終也順利幫助火箭以126比111擊敗湖人,面對「大鬍子」瘋狂的表現,賽後保羅(Chris Paul)更給出高度的評價,「我從來沒有遇過像哈登這麼強的隊友。」

面對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紫金大軍,火箭可說完全不敢掉以輕心,而兩隊也一路糾纏至第四節,火箭靠著最後的4分鐘哈登暴走狂砍15分,直接轟垮湖人,一舉為比賽勝利定調,「大鬍子」全場則拿下50分,10籃板,11助攻的瘋狂大三元,成為史上唯一一位有過4次50分大三元紀錄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保羅對於哈登的強勢表現也大力讚賞,「哈登的表現很難讓不讓出自己,我們喊了暫停,他告訴教練讓他休息一分鐘,我認為這讓他得到充分的調整。我從來都沒有遇到一個像哈登能做到這種級別事情的隊友,這就是為什麼他現在是衛冕MVP的原因。

火箭主帥丹東尼也開心的調侃,「我想他必須要砍個50分然後再拿大三元我們才能贏,這是我們需要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大家都厭煩輸球了,我們在努力把自己從深淵救出來,讓我們繼續保持吧。」

關鍵字: NBA火箭哈登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