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獲頒體育人大獎60公斤黑鮪魚 大谷翔平尷尬:吃得完嗎

▲大谷翔平獲頒黑鮪魚 。(圖/翻攝自時事通信映像センター)

▲大谷翔平獲頒黑鮪魚 。(圖/翻攝自時事通信)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今年加入美職天使隊,投打兩端繳出好成績,也成為今年美聯新人王,季末回到日本獲頒「每日體育人獎」,並拿到大獎「黑鮪魚」。

大谷在大聯盟的好表現,也為他贏得「每日體育人獎」大獎,包含100萬日圓及60公斤的高級金槍魚,也就是一條完整的「黑鮪魚」,與去年得獎的短跑天才桐生祥秀一樣,大谷尷尬的問:「這要這麼調理呢?吃得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每日體育人獎」13日在東京舉辦頒獎典禮,2018年美網擊敗小威廉絲,並成為日本第一位拿下大滿貫單打冠軍的大阪直美,也獲得最佳運動員的殊榮。

全能體操選手北園丈琉在夏季青奧奪下5金、輪椅橄欖球冠軍隊唯一的女性成員倉橋香衣,兩人都雙雙獲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