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你在幹嘛?」6旬老翁趁子外出 幼孫面前性侵媳婦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受害媳婦在短短一周內遭到公公性侵2次,身心受創。(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江沙一名66歲的老農民日前竟趁著兒子不在家,偷偷跑到媳婦房間「霸王硬上弓」,沒想到被年幼的孫子撞見後,嫌犯不但沒有悔意,甚至還直接趕走孫子,十分囂張。而老翁更是在短短一周內食髓知味,再度性侵媳婦,讓媳婦忍無可忍,向親姐姐哭訴後,才報警處理。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名老翁1日在自家內,趁著其他家人不在時性侵34歲的媳婦。據悉,媳婦因為生完小孩後身體狀況不佳,因此辭掉工作,在家擔任專職的家庭主婦,怎知卻給了公公伸出狼爪的機會。警方11日獲報後馬上逮捕這名老翁,依照刑事法典第376(B)條文,如果罪刑成立,將可判處老翁20年以下有期徒刑。

警方表示,受害者兩度在家中遭到性侵後,都不敢將實情告訴先生,因為想著「嫌犯就是丈夫的父親」,因此只敢與姊姊哭訴,反而因此讓嫌犯食髓知味,一周內再度犯案。據了解,媳婦第一次遭到老翁性侵時,曾經大聲求救,當時年幼的兒子聽到聲音馬上開門進房,沒想到公公竟然當場斥責孫子,並將孫子趕出去,繼續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