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履歷「蓋店章」!應徵者想白領補助 他無奈:糟蹋納稅錢

▲▼面試、人才招募、履歷、求職。(圖/記者張一中攝)

▲應徵者來面試竟然不是為了求職,而是只想要蓋章申請失業補助。(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失業補助是為了讓沒有經濟收入的人,能夠負擔基本的生活開銷,卻被有心人惡意糟蹋。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日前找了應徵者來面試,才剛坐下來,對方就急著要他幫忙蓋店章,甚至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根本沒有要找工作,只是要應徵紀錄去申請失業補助,讓他非常傻眼。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現在缺工作來應徵的人員心理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要這樣糟蹋政府的美意。」應徵者帶著履歷表來面試,卻不是真心想要求職,而是想請公司蓋章來申請失業補助,原po不認同這種作法,立刻拒絕對方的要求,沒想到應徵者竟邊走邊唸,「蓋個章而已這麼小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遇到這種狀況讓他非常傻眼,無奈地說,「我就是不幫你蓋啦,為了一個幾千元的補助寧願不工作。」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也覺得這種人的態度很不可取,「誇張,怎麼一堆這種人」、「連表面功夫都不做,大家繳的稅是為了養這種人嗎?」、「有些人就是這樣,不值得同情啦」、「現在社會上超多這種人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