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木曜》拍片! 坤達「捧KID照片」入鏡…網:手勢怪怪的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坤達婚後除了和柯佳嬿曬恩愛,仍不時會分享日常生活,他13日在社群網站PO出巧遇《木曜4超玩》拍攝的合照,「剛好路過剛好一起拍了照」,主持人之一的KID(林柏昇)碰巧不在場,他拿著對方的照片入鏡,逗樂一票網友:「手勢怎麼怪怪的?」、「好險照片外面沒有框!」

▲▼坤達巧遇《木曜》拍片!(圖/翻攝自Facebook/木曜4超玩)

▲《木曜4超玩》在網路上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Facebook/木曜4超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曜4超玩》目前有邰智源、KID、泱泱和溫妮等4位主持人,除了不在場的KID,畫面中能看到邰智源搭著坤達的肩膀,交情十分要好,溫妮身穿咖色洋裝站在畫面最右側,最左側的泱泱穿上格紋圖樣的服裝入鏡,坤達則是穿著白T現身,休閒打扮仍不失男神風采。

▲▼坤達巧遇《木曜》拍片!(圖/翻攝自Facebook/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

▲坤達巧遇《木曜》拍片。(圖/翻攝自Facebook/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

坤達透露當天恰巧路過《木曜4超玩》的拍片現場,順勢一起拍了合照,「剛好穿了木曜T、剛好比了5、剛好手上有你的照片,真的很剛好~沒事的…別往心裡去,愛你!」網友看了則是拍手叫好:「直接加入了啦」、「5超玩很剛好!」

▲▼坤達巧遇《木曜》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木曜4超玩)

▲▼坤達曾參與《木曜》錄製一日系列。(圖/翻攝自YouTube/木曜4超玩)

▲▼坤達巧遇《木曜》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木曜4超玩)

事實上,坤達曾受邀上《木曜4超玩》,和邰智源搭檔擔任一日果菜市場員工、一日101安管人員,大方活躍的表現深獲網友肯定,如果未來真有機會成為新成員,不少觀眾似乎也能樂見其成。

坤達臉書全文:

剛好路過剛好一起拍了照剛好穿了木曜T剛好比 剛好手上有你的照片,真的很剛好~没事的⋯別往心裡去愛你

林柏昇 KID木曜4超玩— 覺得剛好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