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扮暖男為「1.5億保險金」殺妻 一見岳父就跪:饒了我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失業男子張軼凡,平時和妻子小潔營造出「恩愛夫妻」的「暖男」形象,沒想到卻為了1.5億的保險金,在泰國狠心溺死老婆。根據泰國警方調查,小潔的屍體多處受創,右肋有大片淤青,多個手指指甲被折斷。小潔爸爸張仁儉受訪影片14日曝光,只見這位老父親紅著眼眶說,「張軼凡在泰國一見到我就下跪磕頭,求我們饒了他」。

▲▼小潔爸爸張仁儉。(圖/翻攝自新京報)

▲小潔爸爸張仁儉。(圖/翻攝自新京報)

綜合陸媒報導,在親朋好友眼裡,張軼凡和小潔是對恩愛夫妻,結婚兩年多,育有一個可愛孩子;不過,張軼凡其實婚後就失業,還保有「打賞女直播主」的習慣,經過調查還疑似有過「出軌」紀錄。

▲張軼凡,小潔,詐領保險金,泰國,普吉島             。(圖/翻攝自澎湃微博)

▲嫌犯的電腦裡搜出158G的色情影片。(圖/翻攝自澎湃微博)

在沒有收入卻又愛花錢的情況下,張軼凡動起「詐保」念頭,陸續為妻子買下十幾份保單,保險總金額達到332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億元),並在泰國酒店內殘忍溺死小潔。

▲張軼凡,小潔,詐領保險金,泰國,普吉島             。(圖/翻攝自澎湃微博)

▲殺妻案發生酒店。(圖/翻攝自澎湃微博)

張仁儉表示,小潔疑似「報喜不報憂」,對丈夫的不良行為隱瞞不少。在外人眼裡,小倆口婚後的日子過得甜蜜,張軼凡雖然性格內向,但卻是個暖男,小潔懷孕期間,時常端著水杯說,「潔,喝點水吧。」這場景曾羨煞不少人。

事件爆發後不久,張軼凡一度不承認殺妻,10月30日小潔父母趕赴泰國後,這位「失業男」秒下跪。張仁儉表示,「他給我們倆(夫妻)跪下,求我們饒他,當時我就懷疑他」,「後來他說,我買保險了,甚至拿保險金誘惑我們,說有1千7百萬保險金」,但在多的錢都換不回女兒.「我們要的就是孩子(小潔)」。

▲▼小潔母親湯玉娥。(圖/翻攝自新京報)

▲小潔母親湯玉娥。(圖/翻攝自新京報)

小潔母親湯玉娥表示,「小潔是一個特別溫柔、特別溫和的孩子」,「他們夫妻之間感情很好,怎麼會發展到動手的程度?」,「旅游本身是件很開心的事,哪怕有分歧,最多拌嘴而已,不可能打架。」對女婿的行為產生懷疑。

張家父母前往巴東醫院認屍時,見到小潔有多處外傷,右肋骨還出現大片淤青,多隻手指的指甲被折斷。張仁儉形容女兒屍身時,一度難過的說不出話,「脖子上全是傷,頭頂也都是,身上、胳膊上、右肋骨這裡都是紫的,全都是印子,孩子留的長指甲都斷了。

▲▼泰國警方出示的相關證明文件。(圖/翻攝自新京報)

▲泰國警方出示的相關證明文件。(圖/翻攝自新京報)

目前張軼凡已向泰國警方認罪,承認殺了妻子的罪名,目前大陸警方也已經立案調查,泰國具有國際認證資格的屍檢中心,已完成屍檢報告,小潔的屍體已於11月9日被運回國內,目前已火化。

張軼凡的父親前往泰國了解事發經過後,表示「非常痛恨自己兒子所做的事」。現在小潔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把兇手引渡回國,讓張軼凡接受中國法律的製裁 ​​​​。

▼殺妻兇手張軼凡。(圖/翻攝自澎湃微博)

▲張軼凡,小潔,詐領保險金,泰國,普吉島             。(圖/翻攝自澎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