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服務斷線 中華電:請用戶先選擇DOCOMO網路

2018年12月14日 14:36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日本漫遊服務今(14)日清晨開始傳出斷線狀況,根據PTT網友指出,包括東京、大阪、沖繩等地區均出現無法連線上網的問題,但若是使用其他電信業者服務,則不受影響。對此,中華電信下午發出聲明,指出日本部分電信業者國際信號鏈路發生異常壅塞,請漫遊用戶先選擇DOCOMO網路使用。

中華電信指出,今日早上該公司與日本部分電信業者國際信號鏈路發生異常壅塞,造成部分客戶無法使用手機漫遊服務。中華電隨即發送簡訊給旅日客戶,並同時向進線客服的客戶婉釋,請客戶「手動選擇DOCOMO網路」,即可使用漫遊服務。且經上述緊急處理作業,十點以後已陸續恢復正常。

► 影/中華電信日本漫遊疑斷線 遊日網友崩潰

▼中華電信日本漫遊服務傳今日清晨開始出現斷線狀況。(圖/ETtoday資料照)

▲▼日本旅遊,日本出境,商務客,商務旅客,親子旅遊,家庭旅遊,自助旅行,FIT,自助旅遊,爆買,機場報到,托運行李,成田機場,成田國際機場。(圖/記者蔡玟君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