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思宇參選「阿北我在中央等你」 柯文哲:不要亂講話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持續延燒,姚文智請辭後,士林大同區立委缺隨即展開補選登記作業;由於白綠仍舊喬不攏,導致補選也呈現藍、綠、白「三角督」的狀態。「柯家軍」陳思宇14日登記參選前受訪及開炮,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緊扣民進黨議員何志偉政二代的背景。對此,柯文哲14日受訪時未多做評論,僅表示「他(何志偉)沒那麼胖」;柯還說,早就做好準備了,一直等到昨天晚上還沒有人來跟我們討論,所以今天就去登記。

對於陳思宇參選一事,柯文哲14日出席中等學校優良學生表揚前受訪表示,「其實我們早就準備好了,我們一直在等,可是一直等到昨天晚上還沒有人來跟我們討論,所以今天就去登記。」

而陳思宇暗指同日登記的何志偉是「連勝文」,被質疑登記當天就貼標籤,不是改變政治文化的作法?柯文哲表示,「我不曉得,比賽還沒開始麻,不要緊張」;媒體追問,是否覺得他(何志偉)是連勝文?柯僅說,「他沒那麼胖。」

另外,媒體也問到,沒人來討論是指民進黨沒有討論?柯文哲說,「我覺得這很像…重蹈覆轍,到底...我也不曉得,到底現在民進黨是誰在做決定,我都不曉得,我們在等,沒有人來跟我們聊,各種聲音都有,可是好像沒有人可以來跟我們商量,沒辦法就去登記。」

至於陳思宇說「阿北我中央等你」,柯文哲僅笑了笑說,「跟她講說不要亂講話」,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過每一天就好。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