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回歸《國光幫幫忙》?  屈中恆:一直都在等他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孫鵬、狄鶯為了獨子孫安佐花掉不少積蓄,日前傳出孫鵬回台後將回歸《國光幫幫忙》,主持人之一的屈中恆今(14日)出席舞台劇彩排時也透露:「一直都在等鵬哥回來。」

▲▼ 屈中恆(左 、舒宗浩。(圖/記者李欣容攝)

▲屈中恆(左)出席舞台劇《悲憫次神的兒女》彩排。(圖/記者李欣容攝)

在孫鵬赴美救子的這段時間,《國光幫幫忙》一直是原班人馬主持,孫鵬的空缺也並未找人遞補,屈中恆說,這段時間都沒有跟孫鵬聯絡,「其實我所知道都是從你們(媒體)那邊得來的,一直都在等鵬哥回來,等他安頓好,目前不打擾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孫鵬、狄鶯、孫安佐結束應訊離開士林地檢署           。(圖/記者湯興漢攝)

▲孫鵬、狄鶯陪孫安佐前往士林地檢署應訊 。(圖/記者湯興漢攝)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關押249天後獲釋,回台接受檢方偵訊後被無保請回,外傳狄鶯砸了3千萬才救出愛子,名嘴許聖梅更透露,這段期間狄鶯一直在想辦法賺錢,也接下醫美代言。

▲▼ 屈中恆《悲憫次神的兒女》。(圖/果陀劇場提供)

▲屈中恆(右1)出席舞台劇《悲憫次神的兒女》總彩排。(圖/果陀劇場提供)

至於孫鵬是否能回《國光幫幫忙》,節目單位表示,自從孫鵬赴美奔波孫安佐的官司,就沒有去打擾,主持人一位也替他保留,就等他回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