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萬分只給學員1000分 徐佳瑩尷尬:我比較節省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最強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本周邀來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擔任飛行導師,LaLa開場帶來《到此為止》,超強唱功感染全場。徐佳瑩自認是含羞草,「在不熟悉的環境裡,是個閉月羞花的女子」,她為了嘉獎選手,一人最低一萬分給成一千分,逗得導師蕭敬騰和林宥嘉直呼「太少」,LaLa尷尬說「我比較節省!」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徐佳瑩。(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圖/ETtoday)

▲徐佳瑩。(圖/ETtoday)

本周節目進行新賽制「團體合作賽」,所有選手分成三組,共同策劃推出四個表演,必須包含兩首自創曲、一首展現唱功和一首舞台魅力,與另外兩組人馬互相較量。本輪賽制考驗學員們彼此對伙伴的信任與默契,一人出錯全隊承擔,誰都不想成為拖累進度的絆腳石,在高壓之下,學員們依舊交出精彩表現,尤其自創曲部分獲得導師們超高評價,蕭敬騰大推李友廷的作品,「如果我聽到這樣子的demo我一定會收下來!」林宥嘉也十分惜才,直接給兩萬分肯定他的創作才華。

而安懂和許莉潔合作的歌曲則被徐佳瑩大讚「聽到目前為止最感動的一首歌…感覺是一個很成氣候的團,在表演你們用生命創作的歌!」LaLa甚至表示許莉潔的歌聲「會讓我想要聽她唱我寫的歌」,讓選手受寵若驚。

▲鄭可強(右起)、贊薇演唱李友廷的自創曲。(圖/ETtoday)

▲鄭可強(右起)、贊薇演唱李友廷的自創曲。(圖/ETtoday)

《聲林之王》開播以來,每集除了兩位首席導師林宥嘉和蕭敬騰坐鎮之外,飛行導師和幫唱嘉賓也為節目增添許多亮點,除了帶來精采演出,也常給予學員們衷心建議,日前節目播出工作人員投票淘汰選手的內容引起網友熱議,當天在場的A-Lin便以過來人身分提醒大家勿忘初衷,「在歌唱的道路上你一定會遇到很多你自己不知道的問題…但是你要接受、要肯定你自己,一定不能忘記自己當初的夢想是什麼。」

從海選一路看學員們成長的小宇也暖心鼓勵,即使在追夢過程中碰到阻礙,導致無法自在做自己,也要堅持下去,「千千萬萬不能放棄,因為放棄你就永遠不會被人看見和聽見。」

《聲林之王》每週五晚上9點ETtoday新聞雲App、主站首播;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MOD(CH315) ETtoday綜合台,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12/10(一)起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人氣選手,最後人氣選手將有機會發行單曲,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