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正3個月鏟肉12KG! 啤酒喝無糖狂瘦「為了賺錢」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全台最盛大獨立音樂跨年晚會「BIGBAND基隆跨年」將於基隆港登場,邀請到董事長樂團、滅火器、老王樂隊等樂團接力嗨唱,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白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特別推薦基隆美食與美景,只是已經實行生酮飲食一年多的楊大正,禁食澱粉與糖份,三個月內就瘦了12公斤,對於基隆美食也無法放鬆大吃。

▲▼滅火器楊大正瘦了12公斤             。(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右)瘦了12公斤 。(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大正表示基隆美食數不完,例如阿華炒麵、廟口鼎邊銼、炸甜不辣,「每次到基隆都會吃到太飽。」只是他本人已實施生酮飲食一年多,禁食澱粉與糖份,與朋友聚會小酌,也會選擇無糖的啤酒,飲食十分克制,雖然第一個月最難度過,但3個月就瘦身12公斤,目前體重維持在60到62公斤。

日前忙於導演鄭文堂《鏡子森林》戲劇拍攝,加上之前演出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被虧「不務正業」,楊大正幽默回應:「待在家裡寫不出歌,閒在家裡不如出來賺錢。」也因為要上鏡頭,得努力鏟肉。

▲▼滅火器楊大正瘦了12公斤             。(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

▲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白,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推薦基隆美食。(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

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白是基隆土生土長在地人,他認為基隆美食特色就是「便宜」與「新鮮」,原因是不少在地美食都是當地人承襲經營,沒有房租等成本,所以很便宜,加上基隆是港口,海鮮等食材很新鮮,小白笑說:「基隆人很少吃隔夜食物。」他也推薦自己喜愛的仁愛市場的牛肉絲炒飯以及基隆廟口的天婦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