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迎接第2位前世情人 驚喜「二寶跟大寶長得很像」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阿布和老婆米雪兒的小女兒昨(13日)晚上出生,擁有2位前世情人的他今(14日)在臉書分享二寶出生喜訊,他表示,雖然有第一胎的經驗,但沒想到迎接第二胎卻緊張得無法放鬆,「沒想到時間越接近就越來越緊張!在產房外來回踱步,想的都是媽媽狀況如何?孩子健不健康?長得像誰?」

▲阿布和米雪兒喜迎二寶 。(圖/翻攝自Facebook/阿布)

▲阿布和米雪兒喜迎二寶 。(圖/翻攝自Facebook/阿布)

直到產房傳來哭聲那一刻,他才忘了緊張,「護士出來報喜訊,緊張的感覺瞬間變為興奮!二女兒跟大寶長得很像!」他回應《ETtoday》表示,因為在他的老婆在生第一胎時,他忙於工作沒在身邊,「這次把工作排開來,就是想好好照顧老婆,他說:「二寶出生很開心,很期待小女兒出生,但也隨小孩出生後身上的擔子也更重了,麻煩經紀人多排一些通告!」

▲阿布和米雪兒及大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阿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布和米雪兒及大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阿布)

阿布臉書全文:
昨晚二寶順產嘍!分享這份喜悅給所有好友們!
本來以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第二胎可以輕鬆面對,沒想到時間越接近就越來越緊張!在產房外來回踱步,想的都是媽媽狀況如何?孩子健不健康?長得像誰?
等產房傳來哭聲,護士出來報喜訊,緊張的感覺瞬間變為興奮!二女兒跟大寶長得很像!!!
老婆辛苦了~接下來就要好好坐月子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