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鐵金剛》聲優森久保祥太郎將來台 簽名會資格12/21開賣

曼迪傳播,無敵鐵金剛,聲優,森久保祥太郎(圖/曼迪傳播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曼迪傳播特別邀請於《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飾演主角兜甲兒的聲優森久保祥太郎先生來台宣傳,並於2019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簽名會。官方表示,簽名會參加資格將於12月21日中午12點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獨家開賣,限額150組。

五、六年級生共同記憶的《無敵鐵金剛》,在今年以全新《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重返螢幕,在台上映締造6百萬票房佳績。電影由TV動畫初代聲優與第二棒接手的聲優共同演繹,極具傳承意味,也代表了經典大作永遠不滅的精神。

英雄駕駛員兜甲兒的「指揮艇組合」、「MAZIN GO」,都是粉絲們朗朗上口的經典,在《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中,已成為科學家的兜甲兒,面對Dr.地獄引發有史以來最大危機,再度與無敵鐵金剛挺身而出,擔任第二代兜甲兒聲優的森久保祥太郎先生,擁有超過20年的配音資歷,並身兼歌手、演員等身分,屬中生代極具實力與人氣聲優。

關鍵字:曼迪傳播無敵鐵金剛聲優森久保祥太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