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4隊外援換人 彰化例行賽成另類「洋將試煉場」

▲▼裕隆,1號 桑尼(Sani Sakakini)、5號 泰瑞(Terry Thomas)。(圖/籃協提供)

▲本屆瓊斯盃MVP泰瑞遭到裕隆換將。(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例行賽14日起將自彰化體育館登場,本周最大焦點就在於包括衛冕軍璞園,以及台銀、裕隆及富邦勇士,都選擇進行洋將更換,也讓本周賽事又成為另類的「洋將試煉場」,超過半數球隊又得面臨新洋將加入的磨合陣痛期,對於整體戰力增長,將是一大考驗。

在各隊都完成至少8至9場例行賽後,本季「雙洋將」顯然對於戰局有明顯主導地位,包括目前戰績居領先地位的台啤、金酒,陣中雙洋將都與本土有足夠配合,且符合隊型需求,才能有優質戰績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戰績排名墊底的台銀、璞園,本周都有新洋將登場,璞園終於撤換本季始終格格不入的中鋒麥克(Michael Holyfield),改登錄25歲,畢業自休士頓大學的白人中鋒梅爾(Kyle Meyer)。

麥克開季至今繳出11.6分、10.8籃板,速度偏慢且缺乏適時分球能力,最重要的是始終無法融入璞園團隊情況下,因此遭到撤換。

至於台銀方面,上周找回的舊將泰勒(Joseph Taylor),回歸首戰就意外扭傷腳踝,泰勒目前將在台養傷至1月中,而台銀管理層也緊急找來31歲的前鋒型洋將亞歷山大(Rodney Alexander)來台代打。

▲▼台銀,泰勒(Joseph Taylor)。(圖/籃協提供)

▲台銀泰勒腳踝扭傷,將暫時在台養傷。(圖/資料照)

至於裕隆方面,由於上周就傳出陣中小洋將泰瑞(Terry Thomas)可能遭到撤換,而恐龍軍團本周果然也找來新洋將霍登(Merrill Holden)測試,與陣中表現穩定的桑尼搭配。

遭撤換的泰瑞本季僅繳出12.8分、5.4籃板、2.1助攻,整體表現與今夏瓊斯盃榮獲大會MVP與最佳5人的風采有段落差,裕隆原先期待他所展現的外圍火力,開季至今泰瑞三分球命中率僅15.9%,整體火力確實差強人意。

最後則是前兩周開始保有3洋將輪替登錄的富邦,由於中鋒歐頓(Daniel Orton)膝傷需要休養6周,也讓球團只能忍痛割愛,確定由米歇爾(Tony Mitchell)、基斯(Shaquille Keith)攜手合作。
▲▼璞園,30號 陳冠全、55號 麥克(Micheal Holyfield)、1號 瓊斯(Emmanuel Jones)。(圖/籃協提供) 

▲璞園大中鋒麥克遭到撤換。(圖/資料照)

關鍵字: SBL彰化雙洋將璞園台銀富邦勇士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