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年終賽/紅色場地太顯眼 選手大多不習慣

▲羽球年終賽紅色場地讓選手不習慣。(圖/CFP)

▲羽球年終賽紅色場地讓選手不習慣。(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正在大陸廣州舉行,由於場地本次採用贊助商的紅色為主題,有別於過往羽球賽大多都是綠色場地為主,但有些選手能夠適應,有些選手則覺得刺眼。

為了贊助商的露出,許多大型賽會也會配合贊助商進行場地的一些調整,加上各項運動都希望能夠吸引不同目標族群的人前來觀賞,因此都會在場地上做出改變,先前網球曾經有嘗試過藍土,不過後來也未能成為巡迴賽的主要場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就將場地改成紅色,不過卻遭受到日本選手的批評,包括桃田賢斗和奧原希望都提到了賽場地板的問題,山口茜比賽時也有出現腳滑情況,場地太滑成為日本選手不滿意的地方。

中國選手陳雨菲則是覺得紅色地板有點奇怪,女雙黃雅瓊則認為紅色地板有些刺眼,並不是非常適應,另一名女雙球手李茵暉認為紅色場地滿漂亮,但有時球會看不清楚。
 

關鍵字: 羽球年終賽陳雨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