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打爆頭倒在路中央 驚險「連閃4車」還是被計程車輾斃

他被打爆頭倒在路中央 幸運連閃4車還是被計程車輾斃。(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慫視頻)

▲男子倒地時,身旁有多輛車子經過。(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慫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大連市2名男子昨日凌晨在街口發生打鬥,其中1男被打爆頭後,直接昏倒在馬路上,結果從四面八方一連開來了3、4輛車,他都幸運躲過,最後卻還是被一台急速轉進入路口的計程車輾過,造成死亡。

這起事件13日凌晨1時40分左右,發生在沙河口區太原街和同泰街交會處,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2名男子在附近的洗浴中心發生衝突,其中一名穿著白鞋的男子想要離開現場,另外一名高個男卻追上馬路,2人隨即扭打了起來。

白鞋男被高個男整個人壓在地上猛打,對方不斷朝他的頭部攻擊了好幾下,人都被打到無力反擊了,對方還繼續用腳猛踢其頭部,似乎沒有要停手的意思,直到連續多台車輛剛好開進巷子,他才起身離開。

白鞋男獨自一人倒在馬路上,雖然幸運躲過多台開過的車輛,但幾秒鐘後,一台轉彎進巷子的計程車完全沒有注意到他,慘遭輾斃。目前警方已經傳喚相關人等到案,詳細案情待進一步調查。

▼男子最後還是被一台急速轉進巷內的計程車輾過。(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慫視頻)

他被打爆頭倒在路中央 幸運連閃4車還是被計程車輾斃。(圖/翻攝自大陸微博/慫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